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精英杯传佳讯 球员一杆进洞开走走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20:04  新浪汽车
Volvo精英杯传佳讯球员一杆进洞开走走新车

  2005年度的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第一阶段城市对抗赛佛山地区球手选拔赛今天在佛山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下午15点21分,球场上掀起高潮,精英杯7年以来首个“一杆进洞”大奖在本场比赛中产生了,一辆正在车市上热销的红色全新Volvo S40由来自佛山的叶礼波先生获得。据统计,对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和一流业余球手来说,一杆进洞的机会是3708:1;对一般水平的俱乐部会员来说,一杆进洞的机会是42952:1,更是“一杆难求”。

  为增进比赛的乐趣,Volvo汽车公司延续了往年的成功做法,在每个参赛城市设立一台开辟Volvo新的销售神话的全新Volvo S40 2.4轿车奖给能够“一杆进洞”的精英人士。

  全新Volvo S40能成为本年度的大奖源于其强劲的销售势头。自1月6日开始向全国发售以来,强盛的市场需求使全新S40在短短两周内全面脱销,全国四大区的经销商都在追加订货。显示出全新Volvo S40重拳出击商务、家用市场,并引导紧凑型轿车发展方向的实力。其设计理念既保持了传统思维又体现出叛逆性的颠覆型思维。Volvo新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促使顾客群体年轻化。全新S40全球热销的形势证明了这一点。全新S40让顾客在紧凑型轿车中也能享受与大型轿车相同的豪华设施。全新S40轿车是同类车中最安全的一款,它提供了与大型轿车相同的安全等级。全新S40还有着迷人的外型设计和非凡的行驶性能,已然成为同类汽车中优势突出的竞争对手。

  自全新S40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社会精英人士的喜爱。年轻的文体明星和社会知名人士纷纷将其选为座驾。作为精英杯今年“一杆进洞”的奖品,吸引了更多的Volvo车主和他们的朋友投入到这项赛事中来。全新Volvo S40 带给人们一个全新的自由空间。自由、动感、激情、个性是全新S40 传达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正是如此它才成为当今注重运动、品位与自我境界年轻的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首选车型。对消费者来说,选择全新Volvo S40不仅选择了一款心仪的豪华轿车,更选择了一种全新的Volvo式生活方式,一种同样契合于高尔夫运动的生活方式。

  也许是缘分恰好,每年一届的精英杯至今已举办了7届,“一杆进洞”大奖的得主叶礼波先生至今也恰恰打了7年的高尔夫球。佛山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第15号球洞全长165码,位置靠后,果岭起伏较大,果岭前方还有大面积的水障碍,在有三四级风的情况下进球难度较大。但就是在这里,开球近2个小时后,叶礼波先生一杆挥出,S40 2.4名车有主。据了解,叶先生家中于3年前购买了Volvo S60轿车。谈及对Volvo 轿车的驾驶感受时,他坦言自己非常喜欢Volvo 汽车的外观造型和首屈一指的安全性能,并对Volvo 汽车情有独钟。他非常感谢Volvo 汽车给他带来的好运并连声称赞全新Volvo S40时尚动感的外观、超卓的安全性和独具匠心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

  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表示:“高尔夫运动所体现出来的公平竞争、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和乐观、优雅的生活态度是Volvo主办精英杯的初衷。它不但与Volvo的企业文化相一致,也使这项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具有吸引力和号召力。作为世界高档轿车的代表,Volvo多年来成功的连续举办了这一赛事,为许多选手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今年的精英杯刚进行到第三站,希望后站的选手同样有机会问鼎大奖,开走心仪的全新Volvo S40。Volvo将会不遗余力地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们提供展示他们才能的机会。”

  背景资料:

  Volvo汽车公司至今已连续七年举办精英杯赛事, 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城市最多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之一。经过Volvo公司多年的辛勤耕耘,Volvo精英杯中国赛区今年已升级为VolvoMasters业余组比赛的一站。它意味着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已成为一项世界性的大赛的一部分。Volvo精英杯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了一个稳步发展的环境,使他们有更多机会亲身参与高水平的赛事。

  2005年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除了带来令人叹服的球技和“一杆进洞”的好运外,更传播着一种运动精神、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一种崭新的文化思考。2005年Volvo精英杯赛通过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与Volvo品牌文化完美的结合,使每一位Volvo用户都能体验到Volvo所带来的至高无上的尊贵感受。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Volvo汽车“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品牌内涵获得了所有参赛选手以及精英杯影响到的每一个人的充分认同与赞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