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车”行得通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3:46  新闻晚报

  在颐达的发布现场,东风日产的某位高层对颐达的市场预期信心满满,公开表示颐达兼顾了价格、空间、操控和技术等多方之长,可以称得上是“全能车”。

  颐达究竟是不是全能,还没开卖我们暂不评论,但对于目前国内越来越细分的汽车市场来说,还想凭借“全能”来卖场,作为一个品牌领导者,似乎就有些缺乏落伍了。

  东风日产的车子不错,但卖的时候却一直缺乏对市场的细分,天籁卖的好不错,但却抢了蓝鸟至尊的份额,希望下个月卖颐达时,还是为它重新定定位,别再细数它的全能了,毕竟,日产还有其他车要卖,不是吗?(夷尘)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