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明年目标产能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8: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东风日产高层上周在北京表示,此前所制定的中期事业计划,也就是“2的3次方”计划仍然不变,按照原定计划东风日产明年将完成30万产能的轿车产销量。

  按照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制定的中期事业计划,至2007年“东风有限”的汽车产量将达到62万辆,销售收入800亿元,利润80亿元。其中东风日产所生产的乘用车产品将会有30万的产销量,这意味着在目前的基础上,东风日产要在三年内实现平均接近40%的年增长率而去年轿车市场的整体增长则为15%左右。这也就意味着东风日产要达到目标至少要实现两倍于行业的平均增长水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