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族品牌呼吁民族市场来“孵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9:56  重庆晨报

  民族工业、民族技术、民族品牌对民族的振兴是非常必要的,中国汽车工业需要民族品牌。然而,民族的品牌同样需要民族的市场来“孵化。”

  尹明善称,进口品牌合资品牌汽车进入市场早,已经牢牢地占领了市场,民族品牌对比之下还非常弱小。消费者相当多的追捧外资品牌而给民族品牌的机会太少。

  从国防强大的角度来看,民族资本和民族技术在国家为难之时一定会挺身而出,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希望政府、消费者能够关爱我们民族的技术和品牌,用民族的市场来“孵化”民族品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