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将敲开重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9:53  重庆晨报

  重庆车是墙内开花墙外香。这样的局面将随着雨燕的上市而终结了。

  长期以来,长安铃木车型以省油经济而受到消费者青睐。在成都、昆明等其它外地城市销售不错。目前在重庆的保有量超过2万多辆,在重庆有3家经销商。最近中汽西南公司获得长安铃木的经销权,一个崭新的4S长安铃木店将在二郎落成。

  “重庆人很少购买重庆车,那是重庆人的面子观点在作怪,那也是重庆以前遗留的抗战文化形成了重庆人高消费的习惯。这样的状态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的成熟将大为改观。全球同步车型雨燕的上市,一定会敲开重庆市场的。”李珍祺对重庆市场雄心勃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