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副总经理李珍祺:家轿市场开始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9:52  重庆晨报

  记者:在经历了2004年中国汽车市场不同寻常的风雨洗礼之后,汽车厂商都谨慎看待2005年汽车市场。你怎么看呢?

  李珍祺:衣、食、住、行,消费者只有在满足了前三者之后才考虑汽车消费,随着国民经济的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中国家轿车已经开始逐渐成为车市消费的重要部分。可以预见,家轿车市场将越来越大,这个市场潜力无限,这对于以生产家轿车为主的长安铃木来说是一大机遇。

  记者:长安铃木雨燕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李珍祺:雨燕今年的销售目标是3万辆。去年长安铃木销售完成11万辆,市场份额占5%,在轿车行业排名第7。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3万辆,目前一季度销售形势不错。

  记者:国产雨燕是否会单独设立销售渠道?

  李珍祺:雨燕不会单独设立销售渠道。原来销售奥拓系列和羚羊系列的经销商均可销售雨燕,而取得雨燕销售权的新经销商也可销售奥拓和羚羊系列车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