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执行副总邹文超:长安福特冲50万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9:47  重庆晨报

  记者:随着长安福特南京整车厂获得国家批准,长安福特拥有了重庆和南京两个生产基地。这两个基地如何规划呢?

  邹文超:重庆工厂和南京工厂是长安福特的“两条腿”,依靠这“两条腿”,长安福特要在2010年前把产能快速提升到50万台,分摊到重庆和南京两个工厂大约是一半对一半。

  南京和重庆两工厂的关系是“两条腿一个身子”,也就说,这两个工厂都在长安福特的整体运作当中。长安与福特的合作,不只是品牌合作,更是企业间的合作,以后无论什么产品都将通过长安福特来运作。在南京建立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属于长安福特的分公司,而不是独立法人,它只负责日常的生产管理,产品的整体市场规划等还将由长安福特全面负责。除了这两个工厂之外,长安福特在发展中完全有可能建设第三工厂、第四工厂等。

  记者:重庆和南京两个基地将如何规划产品?

  邹文超:两个工厂的产品会优化组合。我不能告诉你下一款新车是什么,但是我想告诉你,长安福特将要生产的是全系列的车型。你看看我们现有的车型,看看还缺什么档次的车,就知道下一款车是什么了。

  (记者分析:长安福特嘉年华走的是家轿路线,目前售价在10万元以下,而蒙迪欧是宜商宜私的车型,目前的最低售价18.98万元,在长安福特的产品线中,最缺的就是15万元左右的中档车型,也就是跟凯越标致307等竞争的车型。对邹文超的表述记者的理解就是,下一款车必定是中级车,很可能就是长安福特早已经在预热的“福克斯”,多数会在重庆生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