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 全力以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9:43  重庆晨报

  长安福特崛起了。去年,蒙迪欧上市之后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长安福特宣布投建产能达到20万辆的南京工厂,重庆工厂产能扩充至20万辆,福特旗下的马自达品牌宣布介入南京,产销同比增长超过200%……

  在经历中国汽车市场不同寻常的风雨洗礼之后,长安福特浮出水面引起业界关注。“诚信厚道,脚踏实地的发展。”3月24日上午,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非常低调,“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全力以赴2005。”

  新品全线出击

  3月7日,在海南三亚,长安福特将目前两条产品线蒙迪欧和嘉年华全面更新,悉数晋级,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推出热销明星产品蒙迪欧旗舰型浅内饰版(Ghia-Limited 2.5 V6),增加一款深受市场期待的全新手动挡车型———蒙迪欧经典型手动版(GLX 2.0 MT),并擢升蒙迪欧尊贵型精装版(Ghia-X 2.0 AT );借助蒙迪欧经典型手动版的推出以及189,800元的价格,蒙迪欧由此进入新的价格区隔,在更纵深的市场层面继续扩大其市场竞争优势。

  长安福特还推出为广大车迷们传说已久的嘉年华手动挡运动款(1.6 Sport MT)、以及拥有多达29项升级配置的嘉年华自动挡豪华型(1.6 High AT)和嘉年华手动挡舒适型(1.6 Mid MT)三款新车

  服务全心全意

  作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长安福特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福特全球统一汽车服务体系———“福特QualityCare”,提升产品/服务性价比;同时宣布全面调整蒙迪欧、嘉年华的零配件价格。执行新价格后,零配件价格平均下降10%,最高降幅为35%,这使广大蒙迪欧、嘉年华用户可以迅即享受到更优惠的零配件价格,有效降低“客户成本(Ownership Cost)”。

  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表示:“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需求。通过这次大规模地升级配置和推出适应个性市场细分需求的新产品,执行新的零部件价格,长安福特完成了对目前两大产品线性价体系的全面调整,使长安福特产品再次成为各个细分市场性价比的新标杆。”

  福特高调上海车展

  尽管邹总言谈低调却不能掩饰福特发力中国的决心。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福特汽车公司将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确立为其重点参与的国际顶级车展,以此作为福特汽车在中国树立业界领袖形象的新起点。

  据悉,福特汽车公司将以“聚焦科技,聚焦环保,聚焦中国”为主题、携手旗下著名品牌福特、林肯Volvo路虎捷豹及合作伙伴马自达汽车公司联袂登场,共展出50多款国际顶级车型。

  除了精彩绝伦的新车、名车风采展示,福特汽车各品牌还将在车展期间开展一系列新闻发布活动,披露各品牌新产品信息,诠释其在中国市场的战略。此外,福特汽车公司与其合资企业长安福特公司也将共同宣布其在华业务的若干重大进展。本版稿件由记者 张红采写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