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名字的由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4:51  深圳特区报

  TUCSON(途胜)的名字颇有一些来历,可谓以简洁的方式涵盖了这款城市SUV车的价值取向、独特个性和深刻的内涵。

  TUCSON原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城市名字,TUCSON四季温暖,有着美国西部独特的美丽风光,比如漫山遍野、到处可见数层楼高的仙人掌,世界上唯一由白石膏风化所形成的沙漠等等,处处透露出大自然野性、本真和舒适的一面。而与此相适应,这里的人们行为方式,也带有西班牙牛仔风格。同时,TUCSON独具特色的现代建筑,也使其极富有现代气息。正因为如此,TUCSON早已成为驰名世界的旅游胜地,成为人们领略和亲近自然,体验美国西部奇观的最佳选择。现代汽车把这款城市SUV车命名TUCSON,显然是希望它能带给各种种族、各种文化背景下的消费者以舒适、刺激和独特的体验,通过它,消费者和大自然紧密接触,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车与人、自然的和谐中,展现真我风采。

  TUCSON来到中国,它的中文名字被音译成了“途胜”,从这个中文命名中,我们不难发现北京现代想要通过这款产品为中国消费者传达的价值取向:一路上有途胜相伴,您将拥有一种年轻、丰富多彩、活力和动感的生活。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