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大行其道 老车型变脸车市继续发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5:07  精品购物指南
05款蒙迪欧2.0

  价格:18.98~24.98万元

  评价:05款蒙迪欧从差异化出发进一步细分市场,新增加了经典型手动版、尊贵型精装版及旗舰型浅内饰版。

  市场情报:05款蒙迪欧目前尚未到货,据说新款手动蒙迪欧会在3月底或4月初到店。现在老款蒙迪欧在一些经销店尚有优惠,约2万元左右,不过颜色不太齐全。
05款帕萨特

  价格:18~25万元

  评价:05款帕萨特配置上有较大的提升,如更换了“绿色轮胎”,轮毂采用尺寸更大的铝合金轮毂,另外还增加了遥控中央门锁、CD等实用装置。其中1.8T手动挡新增的配置最为丰富。

  市场情报:05款帕萨特已到北京各店,有千元让利,如1.8T手动挡市场指导价为21.54万元,经销店可让利到21.5万元,虽然让利幅度较小,但毕竟是新款车,也算不错了。不过新款帕萨特目前只有黑色,如果消费者想选择其他颜色需预订,但经销商不能保证提车时间。老款帕萨特则有一定优惠,如老款1.8T手动挡售价为20.4万元。

  改款热点 中档车

05款宝来

  价格:13.7~19.8万元

  评价:05款宝来变化最大的是1.6L型号,其发动机由原先的5V更换为2V。另外,1.6标准型的配置也有所调整。

  市场情报:部分经销店05款宝来已到货,个别店已开展了促销活动,像1.6L新宝来让利在5000元左右。
手动挡花冠

  价格:13.98~17.88万元

  评价:新推出的手动挡花冠将卖点放在驾驶乐趣与更实惠的价格上。除变速箱外,手动挡的5个级别分别与同级别的AT自动挡车型配置完全相同,同时配置大幅提升。

  市场情报:因为尚未到手动挡花冠正式上市时间,目前北京各丰田经销商这款车的配车量较低,消费者需提前预订,但提车要到5月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