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副总经理袁仲荣:中国车业10年淘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0:31  重庆晨报

  记者: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大环境正在经历震荡,广州丰田为何选择在这样一个风口浪尖上站起来?

  袁仲荣:进入2006年的车市对于广州丰田来说是天赐良机,2004年调整,2005年过渡,2006年的前景必定很好。我们的发展战略是推出最新的车型,以它良好的口碑和销售网络、合理的价格,要占据有利形势是不太费劲的,一旦露面广州丰田不会让大家失望。

  记者:你如何看待日系三巨头齐聚广州的现象?

  袁仲荣:目前,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日产本田的整车生产与销售已全部落户广州,一个以日系汽车产品为特色的广州汽车产业集群正在迅速形成,产业集群带来的规模优势、资源优势和成本优势日益凸现。

  记者:不少城市都提出将汽车作为支柱性产业的规划,你认为这种现象正常吗?

  袁仲荣:其它城市不作评价,就广州而言,从目前的产业现状来看,注定会在未来中国汽车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不管多少城市来争当车城,中国汽车产业未来5至10年都是一个大的淘汰期,届时谁留谁不留一切都见分晓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