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购物指南:主流品牌4S店售后服务系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6:25  精品购物指南

  有了汽车就离不开维修保养,买车时注意力大多集中在品牌、价格、配置、外型上,对售后的花费和质量顾及不多。殊不知,这维修保养就如同养孩子一般,是细水长流、终车一生不间断的花销。当您恍然意识到时,银子已经止不住往外流了。

  既然是不可避免的费用,那如何花得经济高效就成了新的课题。在3·15之际,本报汽车风尚版特为您推出主流品牌售后服务系列调查,通过记者们的调查体验,告诉您不同品牌的维修保养有何差异,同一品牌不同4S店之间有何不同,让您在比较中得到真正的实惠。

  调查之一: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上海通用等6大品牌,40余家4S店常规保养维修费用调查。

      调查日期:3月1日~3月11日

     一汽大众4S店 服务收费透明 个别项(组图) 

     东风雪铁龙4S店 价格透明 服务多样(组图)

     北京现代4S店 人员素质高 会员服务(组图)

     一汽丰田4S店 价格有差异 服务有个(组图)

     上海大众4S店 货比N家很重要(组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