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公布五代Polo首批官方资料图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20:37  新浪汽车


不经伪装就公然上街,不被狗仔队狂拍才怪?

    新浪汽车讯   早在2月份,新浪汽车频道便对新一代Polo作过介绍,也发布了少量未做任何掩饰的车型谍照以满足广大网友的猎奇之心。之前一直传闻五代Polo将在日内瓦车展作全球首次亮相,而最终并未实现。我们也因此而怀疑五代Polo在2006年投产的可能性。而近日,大众证实2005款新Polo(即五代)将在4月份左右在欧洲率先上市。并且随之公布了第一手的官方图片及车型信息。


绝对官方绝对真实:2005款五代Polo正面视角

  从这些资料图我们可以发现五代Polo的外观改动是非常显著的,V型隔热栅体现了大众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元素,大灯也被重新设计。而尾灯造型和谍照中出入较大,它保留了就款车型的设计。对于新Polo,外界一直用“宛如高尔夫的缩小版”来形容,因此五代Polo未将谍照中的尾灯设计付诸实践,而是保留Polo车系一贯的尾部特征似乎是出去加强其车型辨识性的考虑。新Polo车身宽度和高度仍然为1650毫米和1465毫米,而长度则达到了3916毫米,比旧款拉长了19毫米。


绝对官方绝对真实:2005款五代Polo侧面视角

  新一代Polo在配置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如前排及侧面安全气囊都为标准配置。头部安全气囊和窗帘式侧面安全气囊则为可选配置。而诸如PDC (park distance control)停车距离控制系统,胎压侦测系统也将首次应用于欧版五代Polo。动力单元的改动并不大,包括 1.4L和1.6L汽油引擎及1.4L和1.9L TDI柴油引擎可供选择。最为显著的是直列三缸1.4L TDI引擎的的最大输出马力微调至59kw。

  大众方面也进一步确认五代Polo将会开始提供GTI版本,搭载1.8L涡轮增压引擎,采用低增压值(0.36bar)设定,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

  那么五代Polo什么时候会在中国投产?小编和大家一样都十分关注这个问题,同时也非常期盼五代Polo能早日进入中国市场。但目前的可能性并不会太大,之前帕撒特B6曾一直被宣称将于2006年在中国投产。而就在前几日,新浪汽车频道“日内瓦车展速报小组”从前线传回独家新闻:斯图加特的大众高层们否认B6将在中国投产。而同时奥迪董事施密特在日内瓦展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也表示奥迪A3尚无国产计划。

  看来一切只能静盼了!(文/新浪汽车:Bordon.Bo)

相关链接:大众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最新款Polo五代(图)
          
绝对官方绝对真实:2005款全新Polo图片欣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