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有限公司蓄谋2005年零部件收入过百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8:39  新京报

  本报讯 面对产品降价、原材料涨价和市场竞争加剧的巨大压力,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日前提出今年零部件收入要实现过百亿元。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2003年6月由东风、日产合资成立的我国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零部件被整体划入合资公司。2004年,实现增利4.16亿元,全年完成零部件主营业务收入97.7亿元,达历史最好水平。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欧阳洁说,与2004年相比,今年国内汽车市场销售增长速度将呈减缓态势,而原材料价格将进一步上涨,整车价格战也更趋激烈,东风零部件将面临更大的市场压力。按照计划,东风零部件2005年的经营目标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3亿元,利润3.5亿元。为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重点围绕市场营销、成本控制和技术创新能力的提高,加快推进国际合作和产品结构调整步伐,探索市场化的零部件发展模式。

  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零部件事业部快报显示:1月份,东风零部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2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9%,超过了整车销售89.1%的平均增长率,创下单月销售历史新高,实现了开门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