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号外!号外!三菱EVO IX九代来了!(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5:55  新浪汽车

  而RS则提升了更多的输出马力,同时车体做了大量偷轻工程,以达成更为优异的马力重量比。两者之间最大的不同是RS采用5速手动变速而GSR则为6速手动。而GT版本并没有选择纯粹的性能作为主要表达方式,三菱如是说:GT它综合了GSR的舒适性与RS的性能。


尾唇的变化颇大

  所有的型号都保留 Bilstein悬挂系统,并移植了刚推出的特别版本Evolution VIII MR的轻量化合金车体技术,尾部加装改良的碳素纤维扰流板及尾唇。

  4G63引擎宝刀未老,再次担纲马力输出机器。当然除了引擎本体未做改动,三菱亦导入了MIVEC技术,另外涡轮增压技术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表现在软件的升级与硬件的更新。技师降更易于涡轮值的设定。另外4轮驱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等也悉数列为标配。

  2004年日本取消了280产品上的马力限制,关于原厂450ps版EVO的畅想也是相当热烈。然而,三菱并没有将EVO 9彻底蜕变为纯日制的马力机器。也许,在那个街车甚行的年代,EVO还有太多没有实现的梦想。因此九代还会将梦想,将经典延续得更远。

  无论EVO IX是否能够唤回人们对于那个血腥年代得疯狂记忆,总之EVO IX九代来了!(文/新浪汽车 Bordon.BO)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