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注安全与环保 沃尔沃四款概念车亮相日内瓦(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5:56  新浪汽车


  在上世纪90年代,安全性能对于沃尔沃来说还是相当重要的拓展领域,而对于日趋潮流化的环保课题,ECC搭载Hybrid混合动力引擎率先提出了环保理念。而载此后5,6年的时间,Hybrid混合燃料动力车才开始得到高度重视。典型的例子是1997年丰田推出的Prius。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ECC的制造过程中了采取了大量的环保材料,以利于回收再利用。

  2001年SCC安全概念车

  即便是在今天的日内瓦车展,SCC依然有着无法取代的地位。首此亮相于2001的SCC融合了沃尔沃最尖端的前沿安全科技,也因此获得了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之美誉。


安全效果演示图1


安全效果演示图2

    SCC拥有丰富搞科技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如最新推出EYECAR安全系统,更佳的夜视系统,便携式通信中心,两种四点式安全带和更佳的行人保护系统,主动后视镜和后向式摄像机,纤维光学技术头灯等等。重新设计的A,B柱除了强度的提升,便是更为优良的行车视野。


2001年SCC安全概念车侧面视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