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开幕 各大厂商争相发布新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3: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瑞士一向以其传统的中立姿态在世界各个领域发挥着微妙的作用。正因如此,很多汽车制造商都会将一些新车型的发布地选在风景秀丽的日内瓦。时值世界汽车工业发展一百周年,众多汽车制造商选择日内瓦发布各自最新最重要的车型。

  作为美国汽车工业的两个代表之一,通用汽车选择日内瓦车展发布凯迪拉克BLS车型。这款前轮驱动入门级豪华轿车,是特别针对欧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基于通用下一代Epsilon体系结构并提供最新的柴油发动机,凯迪拉克BLS将在通用汽车进军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另外一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集团也将在日内瓦车展展示最新的道奇Caliber。这款五门掀背车暗示了下一代Neon车的发展方向。

  日内瓦车展设在欧洲,欧洲汽车制造商参与更是积极踊跃,主要参展车型包括:梅塞德斯奔驰B级、宝马3系、欧宝Zafira和大众汽车的新帕萨特

  奥迪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新奥迪A6奥迪A4 RS4。其他主要欧洲品牌还包括:绅宝9-3运动旅行车、雪铁龙C6旗舰车型、阿尔法罗密欧159和Brera、阿斯顿马丁DB8、宾利欧陆Flying Spur和法拉力430 Spider

  来自亚洲的汽车制造企业也同样忙碌。丰田汽车的雷克萨斯品牌将发布新一代雷克萨斯IS轿车。其他亚洲车型包括:马自达的最新款Miata、斯巴鲁R1和本田的五门思域概念车。日产三菱汽车不谋而合,都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打起了SUV概念牌。日产的SUV概念车为Nessie,三菱汽车的概念型SUV为Zaroot。(新浪汽车:tianzuo)

图为道奇Caliber资料图

图为绅宝运动旅行车

图为欧宝Zafi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