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量产野马敞篷版 本周登陆北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3: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来自底特律消息称 福特汽车与本周正式销售敞篷版野马轿车。福特汽车发言人Dave Reuter透露说,从本周一开始,福特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工厂已经向其经销商运送这种新车型。

  福特汽车希望通过三个新车型和从新设计的野马轿车,来加强其在北美汽车市场的地位。

  CSM国际北美销售分析员Joseph Barker表示,“野马无疑是一款取得辉煌成就的车型,这次推出的敞篷版将为着一品牌擦出更多的火花”。福特其他新车型没有给消费者什么深刻的印象,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们守旧的风格。

  在推出多款车型并夺得2004年度车头衔的同时,福特汽车去年在美国的销量比2003年下降了4.9%。去年推出的新车包括福特500、自由式旅行车、Mercury Montego轿车和经过从新设计的野马coupe。

  福特汽车发言人Dave Reuter表示,在其他新车型不得不为完成销售业绩而奋斗的时候,野马的需求量已经超过了供应量。福特汽车已经卖出超过3.3万辆新野马和将近1.2万份订单。其中很大部分是针对敞篷版的野马。

  野马敞篷版配备一个4升V6发动机或V8发动,价格从2.45万美元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