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撞豁便道砖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08:31  京华时报

图为凯越撞豁便道砖墙(本报记者 郭莹 摄)

  本报讯 (记者郭莹)前天早上8点45分左右,在圆明园东的荷清路上,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别克凯越汽车因雪天路滑,转弯时冲上便道,将路边的墙撞出一个大豁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凯越车头将便道上的墙撞开一个一米多宽的口子,砖头全砸在车前盖上,动弹不得。司机雷先生说,他早上开车去办事,从八家村路口拐弯时,因为路面滑,方向盘一下子控制不住。“我踩了刹车,可一点不管用,车直接冲向右边的便道,撞到了墙上”。雷先生说,这辆凯越刚买了几个月,是新车。

  上午10点左右,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他们将车推出来时,记者看到,车的右侧灯和保险杠已经损坏。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