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年前撞死人逃跑 肇事司机回家过年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08:09  深圳商报

  【本报讯】 (深圳商报记者沈小妮 通讯员杨静 邓婕姝) 一名一年多前在我市南山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的司机,昨日下午被我市交警从其老家抓获押回。

  2003年11月25日8时15分许,黄某驾驶小车,沿着后海大道由南往北行驶至后海滨海立交桥路段时,与同车道前方由杨某驾驶的粤BT8497号车追尾相撞,致使粤BT8497号车连环撞至同车道前方车辆尾部,最终导致杨某车上乘客肖某和李某受伤、3车损坏,肖某送医院于当晚死亡。而黄某肇事后逃之夭夭。南山事故处理民警经勘察认为,黄某驾驶车辆没有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是导致事故的根本原因,应负该宗事故的全部责任。

  2005年2月5日,我市交警接到线报称黄某在其家乡出现。2月6日晚,执行抓捕任务的民警直奔福建省南安市金淘镇金淘镇黄某家乡,并于7日凌晨零时将黄某缉拿归案。据黄某交代,事故发生后其精神压力极大且终日惴惴不安,本以为时隔一年警方不再追究,便想回家过年,没想到刚进家门即被抓获。

  作者:记者沈小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