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税若开征 超四成人改买小排量经济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5: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特别推出的调查——“汽车燃油税若开征,购车计划变化吗?”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超过四成的读者计划改买排量更小的经济型车,一位选项的读者称,“一般家庭较适合用10~15万元的经济型轿车,因其燃油性、性价比均比较突出,而且此价位的车辆选择比较多,个别车型外形也很时尚,特别适合一般的年轻家庭。燃油税开征后觉得对一般家庭用车影响不大,反而是对运输企业影响较大”。

  选择“对丰田的PRIUS(先驱)等混合动力车增加好感”的读者达到24%,位居第二位,选择的人数之多实在有点出乎我们的意料。另外,选择“本来不打算买车,现在想买了”的读者为“本来打算买车,现在不想买了”的两倍,看来大部分人还是坚信燃油税的开征对车主来说利大于弊。(记者王灿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