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车迭出有质有量 新车榜单之小型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8:49  精品购物指南
  其他新车


昌河新款三厢轿车LIANA(利亚纳)

  车型名称:昌河Liana

  预售时间:2005年上半年
  预计价格:未定
  排量:1.6升

  点评:昌河汽车的首款铃木Liana轿车。该车外形尺寸比例合理;车内前后空间舒适宽敞;发动机采用小型化、轻量化(铝制机体)的设计,具有卓越的动力性、经济性。40~50km/h时速下,百公里油耗不大于4.5升,LIANA轿车前排配有双安全气囊,还可选装侧气囊。LIANA轿车搭载先进的M16A,1.6升多点电控喷射,最高车速175公里/小时。LIANA轿车充分展现时尚与科技结合的韵味,车身饱满、光滑、浑圆、利落、豪华,具有极强的流线感,风阻系数极低。


图为广州车展现场东风悦达起亚领导为Cerato揭幕(新浪汽车配图)

  车型名称:东风悦达起亚Cerato

  预售时间:2005年下半年
   预计价格:未定
  排量:1.3L~1.5L

  点评:Cerato原型车是一款排量在1.3~1.5升的经济型车,目前在韩国1.5升发动机级别车中销量名列第三,为了适应中国市场,起亚为其增加了1.6L发动机,具有手动、自动挡的两种变速箱。1.6L的手动挡的cerato,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


图为长安铃木雨燕资料图片

  车型名称:长安铃木雨燕

  预售时间:2005年3月
  预计价格:8万~12万元
  排量:1.3L和1.6L

  点评:长安铃木在去年一年没有新车的情况下,仍完成了12万辆的销售目标,实属难得。而其全新车型一直以来的秘而不宣更加重了人们对其的期望。新一代铃木雨燕在去年9月份在巴黎车展上展出,配备1.3L和1.6L排量发动机,装备极其丰富,包括6安全气囊和带日照传感器的空调系统,从工艺和外形上来看,相当具有卖相。

  准车主心愿: 我需要精致的小型车

  姓名:史小诺
  年龄:27岁
  职业:编辑

  以往小型车市场不是车型技术落后,外形落伍,就是个别同步小型车价格奇贵与“经济型”之名不符。2005年,我打算出手买车,但我需要的是价格经济、做工精致、技术先进的小型车。 希望2005年的车市,这样的选择能多一些!(常洁)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