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新春车市探秘:各路汽车厂家的销售秘密(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8:28  精品购物指南
  上海通用 打造三大品牌 完善差异化营销

  厂商:上海通用汽车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公关部陈焰明

  今年计划在30万辆,按照豪华、中高端、中低端三个系列构架产品,努力打造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个品牌。2005年差异化营销的特点在上海通用营销体系中将日渐明晰。

  今年销售目标: 30万辆。

  预计新车型:国产凯迪拉克将在二、三月份上市,荣御上市将是别克品牌的亮点,君威凯越将有小改款,雪佛兰标的产品春节后会与消费者见面。

  上海大众 自主开发 努力保持老大地位

  厂商:上海大众汽车公司

  上海大众汽车公关部陆军

  2005年上海大众肯定有力保第一的计划和决心,但市场难料,在竞争激烈的今天,产销计划又归入商业秘密的行列。2004年上海大众销售35.5万辆,居轿车销售排行第一名。

  今年销售目标:到目前为止仍旧是没有对外公布的数字。

  预计新车型:2005年上海大众在产品方面将大走自主开发之路,推出改款帕萨特斯柯达很可能也会在今年落户到上海大众。

  广州本田 雄心大展 按部就班滚动发展

  厂商:广州本田汽车公司

  广州本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

  2005年计划产销23万辆,比2004年增长15%,但这仅是个数字,仍会根据市场的整体情况适时调整。2004年广州本田销售突破20万辆,为202066辆,到2006年总产能将达到36万辆。

  今年销售目标:23万辆。

  预计新车型:今年新车型肯定会有的是2004年广州车展亮相的奥德赛,另外的新车仍属保密阶段,但承诺的每年至少一个新车型不会少。

  奇瑞汽车 多款新车 丰富产品线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刘宏伟

  今年奇瑞汽车将在巩固现有微型车和经济型车良好市场的基础上,推出现有车型的改款车和包括SUV、中高级轿车和旅行车在内的3款车型。

  今年销售目标:14万辆。

  预计新车型:共计3款,SUV车天途3月上市;中高级轿车A21预计五、六月上市;一款旅行车将在8月上市。(李卫杰 江泓)

[上一页]  [1]  [2]  [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