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4年:中国轿车市场是萎靡还是积蓄(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8:16  中华工商时报
  剧情启示

  2004年,是轿车市场酝酿变革的一年。

  2004年,是轿车消费理念趋于成熟的一年。

  2004年,是宏观调控控制发展节奏的一年。

  ……

  因此,我们大可不必为2004年的所谓“滑坡”所惊慌,也无须讨论生产厂家的责任,而应该为即将到来的崭新发展阶段做好必要的准备。

  在2004年收关之时,11月、12月,东风雪铁龙集团旗下富康、爱丽舍赛纳、萨拉.毕加索销售量分别比上月同期增长了80%和50%,深圳、北京等地区分别出现销断货的情况。新萨拉.毕加索天窗版的销量更是喜人。目前,在广州、深圳等地,赛纳、新萨拉.毕加索销量直线上扬,不仅重写其历史最高销售数据,而且为市场创造了逆势上扬的喜人纪录。

  同样的逆势上扬喜报出现在北京现代、广州本田等厂商的年底销售报表上。这种求新求变、及时调整年度目标,以更务实、更前瞻的思想面对2005年甚至更长远的未来,才是当前最正确的做法。(杨帆)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