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一诺千金 赢取广大消费者的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0: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2005年1月18日,东风日产05款阳光上市的新闻发布会上,东风乘用车公司宣布,为答谢消费者长期以来对日产品牌轿车的支持与厚爱,东风日产蓝鸟.智尊于1月19日起实行新的价格标准;同时,为了保障用户利益,对在“降价补偿”承诺期间(2004年12月15日——2005年3月15日)购买相关车型的车主,做出价格差额补偿。

  由于这种“降价补偿”承诺在汽车行业的主流厂家中并无先例,一些人对其是否能真正得到落实提出了疑问,就此记者近日走访了几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专营店已经开始电话通知在承诺期内购车的客户回店办理退款手续;有的专营店还希望记者在文中提醒暂未联系到的客户及时领取退款。

  销售现场的一位拿到差额补偿的顾客李先生说:“其实很早之前就想买蓝鸟.智尊了,但其它车一直都在降价,也怕太早买会吃亏,所以一直都在等,东风日产推出降价补偿之后,我就立马下定决心,因为有了保障,今天就是接到通知来拿降价补偿的,厂商如此守信,确实很满意。”据东风日产专营店的负责人透露:“降价补偿”推出之后,日均来店购车的人与前两个月相比增加了近两倍,东风日产的蓝鸟.智尊每天的订单达300辆以上。另据业内人士统计,蓝鸟.智尊在04年12月份的销售额比上月增长了逾千辆。大概是年近岁末是购车的高峰期,“降价补偿”承诺的推出,让众多的消费者在迷雾中见到了曙光,对厂商的信心大增,因而大胆放心地购车。

  市场竞争变幻无常“兵贵神速”,抢占先机才是制胜的关键。在价格滑坡、消费者“持币待购”的情况下,谁先赢得消费者的购买信心,谁就能赢得这场“战争”。当众多厂商还在思考应对战略之时,东风日产已率先启动“降价补偿”的战略,抢占了市场的先机。这一高明的战略,在赢得消费者信心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更重要的是赢得了消费者对厂商诚信的认可,及对品牌的认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