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车市营销十记专题 > 正文

经销商买断包销 南京依维柯最高降价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乐国星)昨日,记者从南京依维柯获悉,从今日开始,该公司将采用经销商买断包销的方式对得意系列的三款车型在广东开展降价促销。这三款车最大降幅高达一万元。在轿车行业流行的买断包销形式也开始出现在商用车销售领域。

  广东是首个买断包销市场

  据南京依维柯市场研究室高允航介绍,由于受到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商用车领域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因此南京依维柯将比往年提前发动营销攻势,而广东将是其今年推行经销商买断包销方式的首个区域市场。广东农机将是此次买断包销的经销商。 

  据了解,实施降价促销的得意系列的三款车型分别为7座康驾车型、7座康果车型以及A35封闭式厢货,它们的促销价都统一降至10.99万元。其中,7座康果车型以及A35封闭式厢货降幅都高达1万元以上。

  去年,广东市场轻客销量降幅为10%。南京依维柯竞争对手江铃全顺也在本月初降价1万元。业内预计,两者捉对厮杀,将对广东市场竞争格局产生影响,有可能会越来越多的轻客产品以降价回应,从而拉动广东市场今年的销售。

  都灵V完成全系列车型开发

  来自权威数据显示,轻型客车市场去年在

宏观调控的背景之下,出现自1997年主流品牌形成竞争格局以来的第一次下降,传统型轻客的同比降幅接近15%。其中金杯下降13000辆左右,得利卡下降10000辆左右。

  据介绍,南京依维柯去年实现销售15006辆,比上一年度增长500辆,为历年来最高。该公司计划今年产销18000辆。在产品线方面,都灵V全系列车型的开发已经在本月完成,这将改变南京依维柯2004年车型过于单一的局面,市场推广也将全面展开。都灵V去年实现销售近4000辆,其中军方一次性订购了500辆。

  南京依维柯降价车型一览

  车型     原价     促销价 

7座康驾车型 11.69万元 10.99万元 

7座康果车型 11.99万元 10.99万元 

A35封闭式厢货 12.1万元 10.99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