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经销商独家买断宝来 最高降2.6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9:52  新华网
北京一经销商独家买断宝来最高降2.68万(图)

降价价格表

  近日记者获悉,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独家买断了04款宝来高尔夫的部分车型。据了解,买断之后的车型价格有相当的竞争力,对于近期要购买宝来和高尔夫的朋友这可是个好机会。在我们去展厅了解买断销售相关情况的一上午,就看到有刚刚得到消息的消费者订走了六辆汽车。

  位于北京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的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京城深得广大汽车消费者信赖的4S店,这次买断宝来车型中最高降价幅度达2.68万元。买断后的价格为:高尔夫1.8手动舒适天窗版仅售14.5万;宝来1.8手动尊贵型售价16.8万;宝来1.8手动豪华型售价15.8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上的确颇有优势。

  汽车销售企业的这种买断经销的行为现今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销售模式,也是整车生产厂家和经销商在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提升竞争力的一种行为。买断经销会产生一个多方受益的共赢的结果。尤其是消费者能得到更多实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