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跌入5万价格区间 商家买断5.5万低价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6:40  新浪汽车
高尔跌入5万价格区间商家买断5.5万低价入市

图为京申宝推出的黑色高尔改装车

  新浪汽车讯 据上海大众亚辰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杨先生介绍,近日,亚辰买断了一批高尔的独家销售权,并且将为这批高尔提供5000-20000元不等的改装套餐,为京城汽车消费者追求个性提供了方便,此次销售的高尔两门基本型以5.88万和5.5万的低价入市,具有很强的冲击力。

  同时,据杨先生介绍,车辆改装部分也将有相应的保修,并承诺消费者,可以由亚辰帮助解决改装车的验车问题。

  据悉,目前北京的页川、京申宝、国服信和亚辰伟业都已经开始在展厅内推出高尔改装套餐,似乎上海大众有意在汽车改装市场试水,从去年亚辰伟业特约服务站定制GOL黑旋风,到今年“飓风行动”的组合营销措施宣布的第二天,在广州为“POLO、GOL Racing DIY(雷霆)”改装车举办上市活动,再到今天北京4家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改装套餐的销售策略,以及全国各地此起彼伏,南北呼应的各种GOL车改装赛,无不标志着上海大众开始试水日渐火爆的改装车市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