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成都首次买断销售 售价12.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0: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上周从建国汽贸获悉,该公司独家买断100辆双环运动版SCEO,此举开了成都车界买断销售SUV的先例。据悉,买断销售的双环SCEO市场起售价为12.98万元。

  独家买断销售,在成都车界早已不算新鲜,但是在目前整个SUV市场不景气的状态下,单个经销商斥资上千万元买断SUV车型,这还是头一次,必然承担较大市场风险。

  据了解,该公司买断双环SCEO后已开始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凡于10月31日前在该公司购双环运动版SCEO的客户将获赠三年盗抢险及豪华大礼包。(王飞)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