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展新模式 2005年上海车展开始网上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7:54  第一财经日报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05年4月22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了办好这次2005年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盛会,上海汽车展主办方与全球互动展示服务提供商MeetExpoInc.携手合作,在1月份开通了网上“互动上海汽车展”。

  据最新的CNNIC统计资料显示,我国上网用户已突破8700万,宽带互联网用户达3110万,互联网正以其突破时空限制的强大资讯传播能力、方便快捷的互动即时服务功能成为公众获取资讯和服务的重要途径。“互动上海汽车展”是针对广大的互联网客户群体推出的上海汽车展网上同步展。

  上海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网上车展将以广大网络消费客户为中心,采用动态创新的Flash和多媒体方式实现视觉上的冲击,互动展示技术实现与客户即时沟通,来展现上海汽车展和各汽车品牌。

  本报记者冯蔚珺发自广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