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润博下月出任华晨宝马新总裁 原总裁宣布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7:23  第一财经日报

  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委任现年47岁的施润博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华晨宝马公关部经理马静华告诉记者,施润博将于2005年2月1日起接替普莱斯勒担当新的职务。原总裁普莱斯勒宣布退休。

  根据华晨宝马提供的资料显示,施润博已在宝马集团效力19年,曾担任宝马德国本土和海外的销售、财务规划和生产领域的管理职务。从2002年11月1日至今,他一直担任宝马德国零售网络总监。从1997年到2002年,施润博在宝马集团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在巴西库里提巴的合资公司Tritec汽车有限公司担任联合主席和首席财务官。

  据了解,新总裁上任后将通过销售网络建设、加强品牌深度推广等对现有华晨宝马的运作进行改善。根据宝马集团日前公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宝马品牌历史上首次突破100万辆,达到1023575辆,同比增长10.3%。但是在中国内地市场,2004年宝马集团共售出15480辆(其中包括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8661辆3系和5系轿车),比2003年下降16%。

  本报记者车亮发自北京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