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详细解析2006款宝马新7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0:53  新浪汽车
独家详细解析2006款宝马新7系(组图)

宝马新7系 750i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27日,宝马公司推出了新的2006款7系豪华轿车,作为宝马公司历史上最成功的系列之一,新7系在操控性和运动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新7系比上一代也更加豪华和舒适。新的7系配备了全新的V8发动机,并搭配了更出色的底盘。当2006款新7系上市时,将会重新定义豪华车的标准,使豪华车不但拥有出色的舒适性和豪华的各种装备,更具有出色的运动性。新7系在外观上秉承了优雅高贵气质的同时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同时将替代现在的745i和745li。

宝马新7系 750i

  新的750i和750li都搭配了新款的4.8升V8发动机,这款出色的发动机能够提供360匹马力,从静止到96km/h只需要5.8秒的时间,新发动机也反映了宝马公司一贯的承诺,强劲的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而新宝马760i和760li仍将配制2003年推出的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提供了438匹马力,并且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有着非常高的燃油经济性。

宝马新7系 750i

  新的7系在底盘上也作了调整,同时在材料上搭配了部分铝制材料,使整车的操控性更好,乘坐更舒适,在轴距上上加长了14毫米,在宽度上也比上代有所增加。同时刹车制动系统也十分的出色。使驾乘者在享受新7系的出色运动性的时候有着更安全的保障。

宝马新7系 750i

  外观上新7系给人的感觉更加精致更具动感和冲击力,全新设计的前灯与尾灯组合都很好的融入到了宝马一贯的风格之中,而尾灯组合与镀铬装饰条的搭配更和谐统一。内饰上宝马将奢华体现的淋漓尽致,在用料和颜色的选择上精益求精更增加了7系的魅力,而控制面版的与内饰颜色统一之后使的新7系的内部在视觉上线条更加简练和整齐,也显的更加的豪华。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也更加的完善,不但可以读取CD和DVD,更可以读取MP3格式的光盘,并提供了全声控的车载免提电话系统。同时在外观和内饰上宝马都提供4种颜色的组合可供用户选择,并备了18寸的超大轮毂。

  而新7系突出的一点就是,刹车灯的亮度可以根据驾驶者踩刹车的力度自动调节,力度越大灯越亮越刺眼,能更好的提示后方的驾驶者。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