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与华泰现代签署扩大技术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8:55  新浪汽车
现代汽车与华泰现代签署扩大技术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19日,现代汽车株式会社副会长薛荣兴与华泰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根在韩国现代公司总部举行了现代汽车株式会社与华泰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扩大技术合作签字仪式。

  出席此次仪式的还有:山东省副省长孙守璞、省政府办公厅、省外经贸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威海市人民政府、荣成市人民政府、山东省银监局、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中信银行的有关领导。

  签字仪式上,山东省副省长孙守璞对华泰公司与现代公司几年来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公司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山东政府将加大对华泰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支持力度,促进华泰公司与现代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努力使山东成为中国的SUV生产基地,持续打造半岛制造业优势。

  现代公司薛荣兴副会长介绍了现代公司2004年度的生产和销售情况以及现代公司未来的打算;同时介绍了与华泰公司几年来合作的情况,对华泰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泰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扩大技术合作。

  签字仪式上,各大银行纷纷表示将对华泰公司新项目的开发在资金上予以全力支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