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V73进口车价直逼国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7:34  京华时报
三菱V73进口车价直逼国产车

三菱V73进口车价直逼国产车

  从去年开始,进口车价就因国产车价的大幅滑落备受牵累,而今年关税制度的大调整更是让众多进口车经销商如坐针毡,昨天北京一进口汽车经销商向记者透露,进口三菱V73GLS顶配版由原来的45万降到目前的40.5万,与国产长丰三菱V73 GLS 38.6万相比的差价不到2万。销售人员同时表示,目前进口车的利润已经微乎其微,只要不是赔得太多,都愿意将库存车甩卖出去然后“金盆洗手”。

  中国进口车汽车贸易中心总经理丁宏祥表示,之前进口三菱就是在亏本卖,目前保税区的许多库存车其实都已经超过半年,虽然目前进口车的价格略有回升,并相对稳定,但受汇率变动影响以及国产车价的冲击,进口车商的利润微薄并停止了大量进口,“打退堂鼓”的经销商不在少数。

  记者 陈文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