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为更好消化库存POLO实施阶段性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2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上周记者从上海大众内部人士获悉,为了消化积压库存,该公司生产POLO车型的第一工厂已经从去年年底开始进行阶段性减产。

  上海大众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生产POLO的第一工厂由两班倒改为一班倒,目的在于消化库存,同时按照市场需求进行相应的减产。但她否认了此前媒体关于生产帕萨特的第三工厂已经停产一个月的报道。这位人士称,目前上海大众一线工人中,很大比例是属于短期劳务工。厂家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调整生产计划也是正常的。而生产桑塔纳的第二工厂以及其他生产部门则正常运作。

  数据显示,POLO销量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去年10月曾一度跌至850多辆的历史新低,但11月份POLO新版上市后,POLO销量即增长了6倍左右达到5442辆。但好景不长,12月份两厢POLO和三厢PO鄄LO又分别下跌到了1157辆和1287辆。从全年销量来看,总共下滑了28%。

  从去年下半年以来,由于车市低迷,上海大众一直在进行阶段性的调整。而上海大众高层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该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必要的调整,从而更好地达到产销一体化,避免不必要的库存。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