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120辆PASSAT及桑3000出口哈萨克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7: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1月13日,上海大众生产的120辆系列轿车从上海杨浦编组站出发,开始了其哈萨克斯坦之旅。这是继2003年POLO大批出口澳大利亚后,上海大众产品再次走出国门,再一次证明了上海大众生产的产品已得到国际认可。

  此次首批出口哈萨克斯坦的车型有PASSAT、普桑和桑塔纳3000。其中桑塔纳3000是上海大众第一款独立进行车身自主开发的车型。此外,上海大众在20年发展过程中逐步积累起来的售后服务经验、现代营销理念及成熟的售后服务配套件也将“出口”到哈萨克斯坦,帮助其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免除哈萨克斯坦用户的后顾之忧。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