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三街道禁止机动车长时间停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9: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蓝底的圆形标牌上,从左至右拉出一条红色的下斜线,这是什么意思?昨日有司机驾车经过玉泉街时发现了这种难得一见的标牌。昨日交管局人士对此进行了答疑,这种标牌表示该路段禁止车辆长时间停放。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玉泉街口一连问了好几个驾车的司机,都没人能够说得出这块标牌的准确含义。几名司机都称,知道蓝底的圆形标牌上一个红叉表示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间停放,但一道斜线的蓝底标牌还是第一次看到。

  据交管局有关人士介绍,这种表示“禁止机动车长时停放”的标牌是最近几天刚在街头亮相的。虽然不是新玩意儿,但由于过去城区内街道上设置的几乎都是“蓝底、红叉”的标牌,这种标牌才显得新鲜起来。该人士称,过去城区中小街道普遍较窄,机动车停放会对道路交通造成很大影响,所以这些街道上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间停放。去年以来,随着城区中小街道的全面改扩建,部分道路具备了机动车临时停放的能力。为方便群众办事,交管部门开始对街道上的禁停标牌进行更换。目前,除玉泉街外,兴禅寺街、藩库街也已安装了禁止机动车长时间停放的新标牌。(记者 贺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