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明白选车--春节前聪明购车方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0:32  北京现代商报
  20万元至25万元

  推荐车型:马自达6

  商报推荐指数:★★★★

  基本性能:

  M6配备的发动机,组成了一个全新的系列,采用了顺序气阀正时点火技术。这些发动机的基本设计在低速高扭矩方面极具竞争力。M6其内饰外形设计动感、具有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内部空间宽大、做工精细。

  在设计过程中,M6的设计者全面研究了日本、欧洲及美国的现有轿车,包括当前最流行的中高级轿车,以及被称为市场顶级产品的高级轿车。Mazda6采用全新的平台,应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开发技术,如卫星定位测试和人体工程学等,应用了一系列的高科技装备,如ABS、EBD、DSC、TCS等系统。

  价格走势:

  为庆贺一汽轿车Mazda6成功上市两周年,从2005年1月1日至2月7日,凡亲临全国任意一家Mazda6销售服务店,购买2.3L豪华型、2.3L技术型、 2.0L豪华型的用户,即可享受两周年特惠价格。特惠价格为Mazda6 2.3L豪华型22.5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2.3L技术型19.9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Mazda6 2.0豪华型19.38万元,优惠幅度2.5万元。

  购买建议:

  Mazda6自推出至今一直有着相当一批追逐着,此次2.5万元至4万元的高降幅,已经使得诸多马6专卖店销量剧增。

  推荐车型:新雅阁

  商报推荐指数:★★★★

  基本性能:

  新雅阁外形具备运动型轿车的精焊和房车的高雅气派,体现活力动感的精练外形。动力性能强劲,驾乘舒适。具有更高一层的稳定性、安静性、舒适性,提高了NVH(防噪及减震性能)水准。

  价格走势:

  新雅阁最初在京城各家汽车市场均占据加价榜首位,去年受整个汽车市场大环境影响,逐渐退出加价车行列。去年年底,在京沪等汽车市场价格逐渐松动,有媒体报道称,最高降价3万元以上。

  购买建议:

  随着价格松动,性价比进一步提升。预计春节前,价格会随整个市场做进一步调整。(商报记者 李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