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大幅下调零配件价格 最高降幅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4: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年伊始,上海通用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别克关怀”即重拳出击售后服务市场,于即日宣布下调部分别克车型零配件价格,以答谢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别克产品的支持与厚爱。调整后的零配件价格将在全国别克品牌授权售后维修中心统一执行。

  据悉,本次零配件价格调整涉及别克君威(含原别克车型)、凯越和陆上公舱GL8三个车系共505种零配件,包括常用易损件如雨刮片、避震器等车主易更换的配件,及前机盖、前翼子板和前后门等在事故中较易受损的事故件,平均降幅近21%,其中最高降幅达50%。调整后的常用零配件价格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在继续体现别克产品售后服务性价比优势的同时,使广大别克车主享受到更大实惠,更深切地体验“别克关怀”的温暖。

部分常用零件降价前后价格对比

配件名称

车型

降价前价格

降价后价格

自动变速器滤清器

君威及原别克车型

211.17

158.38

空调空气滤清器

君威及原别克车型

95.07

86.05

前制动盘总成

君威及原别克车型

569.23

514.70

前翼板

君威及原别克车型

912.60

845.00

风窗玻璃刮水器刮片

GL8

150.58

120.09

前照灯总成

GL8

1673.10

1217.09

前门总成

GL8

3460.28

2210.00

外后视镜总成

GL8

988.65

780.00

前保险杠蒙皮总成

原别克GL

1178.78

1051.77

冷凝器总成

别克凯越

2185.50

1639.12

  上海通用汽车自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产品的本土化研发和打造,产品的国产化率得以逐年提高。大量零配件国产化和国产零配件采购成本不断递减,加上国外采购渠道的不断优化,为上海通用汽车零配件提供了价格调整的可能。国产配件成为此次别克零配件调价的主角,其数量占调价总数的一半以上。

  业内人士分析,这次零配件价格调整,一方面反映出上海通用汽车“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宗旨,另一方面也说明企业快速的市场应变能力及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强大实力,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加强“别克关怀”品牌服务的良好口碑,并为企业带来积极的社会反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