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新明仕即将上市 搭载进口1.8L尼桑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5: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可靠消息,素来行事低调不事张扬的一汽轿车潜心研制成功的明仕系列新产品——“新明仕”已于目前在长春下线,并即将批量投产上市。

  作为明仕O4版的换代产品, “新明仕”在秉承红旗特有的安全舒适、庄重大气等产品特色的同时,此番更是格外注重整车内在品质的全面提升。据悉涉及整车的技术改进多达100余项,其中尤以全新发动机的匹配成功最为人所瞩目——即进口的原装尼桑 QG18发动机(1.8升)替代了原国产的4GE发动机

  “新明仕”匹配的尼桑QG18发动机,乃是日产公司90年代末研发成功的技术结晶,具国际领先水平,为直列四缸、水冷、双顶置凸轮轴、EGR(废气再循环装置)、四气门、十六气阀、闭环电控多点燃油喷射式汽油发动机,据了解进口的蓝鸟智尊(BLUEBIRD)1.8 16V等日产车型采用的就是这款发动机。搭载尼桑QG18发动机之后,“新明仕”呈现了众多性能优势:加速性大幅提升;动力传输更加稳定,高速行驶中动力强劲,运行平稳;先进的空气滤清器、长效火化塞,延长了使用寿命;自动控制爆震系统,能有效保护发动机;油耗和噪音明显降低;燃油排放远远优于欧Ⅲ标准。上述特性也可以概括为“三高三低”,即高效提速、高稳定性、高耐用性;低油耗、低噪音、低污染,这些特性可以说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性、舒适性、经济性日益提升的要求,也符合国际上对汽车要求“安全、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

  明仕长期以来一直以稳重大气、安全内敛的风范为公商务用户所钟爱,“新明仕”的诞生必将使其更具竞争力,也更加令人期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