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降降 北斗星狂降5000贺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3:09  新浪汽车

  为真诚回报用户,在新年到来之际,北斗星轿车再次让利于用户,最大降幅5000元,最低售价4.38万元,以满足广大用户对北斗星轿车的迫切需求。

  自2001年上市以来,北斗星畅销全国,深受用户信赖和媒体的关注,喝彩声不断,先后摘取了2000年北京国际车展 “最受欢迎的两款国产车之一” 奖 、 2003年荣誉国内十大最畅销车型、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期间被媒体评为“故障率最低”和 “最满意的轿车”奖、2004年广州车展期间被媒体评为“车主最满意的微型轿车”和“最可靠微型轿车”等大奖。

  北斗星是引进日本铃木公司世界畅销的Wagon R+,结合中国实际情况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订作的经典之作。北斗星采用“四轮四角”独特设计理念,驾驶稳定性好,通过性强,转弯半径小,上下车方便。座椅灵活多变,可放倒成一张床。座位高、视野开阔、长途乘坐不晕车。当放平后排座椅时,内部空间豁然开朗,34寸大彩电也潇洒载回家。是小车身大空间的典范,更不用说坐在里面的乘客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令驾乘舒适性好,适合各类人群驾乘。装备日本铃木原装超轻量化铝合金的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闭环控制多点电喷K系列发动机的北斗星轿车,动力强劲,升功率居同车型前茅,尽显小排量、大功率、低油耗的卓越性能。该车配备三元催化、防燃油蒸发等装置,在45公里匀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远远低于2005年正式实施的《乘用车燃料消耗限值》中的油耗限值标准,在油价持续疯涨的年代,北斗星被用户亲切地称之为“省油机器” ,深得用户的追捧。

  北斗星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优良的技术性能,不但诠释了家庭用车多功能、实用性的发展潮流,还响应了当今社会节能、环保的大趋势。自上市以来,在车市掀起一股强劲旋风,深受北京、广州、成都、杭州、西安等众多城市消费者的喜爱,演绎了两厢轿车的畅销传奇。随着国家发改委《节能中长期专项规划》的正式发布,市场上低油耗、小排量、低排放汽车深受消费者欢迎,节能、环保的北斗星轿车必将迎来又一个快速发展的春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