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5年缤纷车市--新年新车抢先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7:41  新闻晨报
  其它新车什锦菜


标致206

  标致206也是会在明年国产的车型,是赛欧、派力奥等的竞争对手,但在国际上的声誉更高,特别是在操控性上。但标致206的空间并不大,这一级别的车型已经不能成为中国车市主流了。


凯迪拉克05款SRX V8

  凯迪拉克SRX是通用在国内生产的第二款凯迪拉克车型,采用V8北极星发动机,是有7个座位的城市SUV,国产后会对目前最热的SUV宝马X5造成巨大的压力。

  丰田的混合动力车Prius的国产计划更像是一场作秀。虽然Prius在北美和欧洲取得了成功并得到很高的评价,但在中国汽车市场应该没有到市场推广这一阶段。混合动力车造价昂贵而且使用成本也很高,并不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除非政府对丰田Prius有极其特殊的优惠政策,否则Prius的前景很不明朗。(晨报记者 张莼)

[上一页]  [1]  [2]  [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