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赛骏SUV悄然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3:2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齐)

  长城汽车在6月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的全新车型都市越野型SUV赛骏近日悄然登陆京城市场。

  虽然尚未正式上市,但记者上周在京城长城经销商中联赛弗的店中看到,首批赛骏量产车已运抵并标价8.58万元出售。

  赛骏采用越野车专用的非承载式大梁车架,比普通经济型SUV轴距短265mm左右,操控灵活;前面为双横摆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设计,后悬架则采用可变刚度钢板弹簧设计;装配的还是长城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同时也可选装2.4升GW2.4S多点电喷发动机,功率95KW以上,扭矩达到200N.m.长城汽车宣传部长商玉贵证实,长城赛骏已小批量试投放部分市场,而另一新车哈弗CUV将在明年1月正式上市。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