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连续5年效力武警边防部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4:33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连续5年效力武警边防部队(图)

 图:装备武警边防部队的长城汽车整装待发

  最近,长城汽车公司再一次向武警公安边防部队提供了60辆“迪尔”双排轿卡,作为装备用车。目前这批车已陆续发往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吉林、辽宁等省的武警部队。

  近年来,执法部门、特殊行业公务车选购轿卡呈逐年上升趋势,集团采购的范围也越来越大。自2000年起,长城汽车已连续5年为武警边防总队配备公务用车,累计已达400余辆。

  在众多的品牌中,长城汽车以其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了全国执法部门和特殊行业的青睐,成为同行业中装备执法部门、特殊行业最多的品牌。今年以来已有近6000余辆被部队、武警、公安、消防、司法等系统选为装备用车。

  业内人认为,公务用车采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能在集团采购中胜出,品牌声誉、产品品质、价格和服务是关键,长城汽车成为集团采购最多的品牌,与其雄厚的企业实力、过硬的质量、品牌的认知、良好的口碑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

  此次配备武警边防总队的60辆车,全部是按照武警的要求生产的。多年来,长城公司坚持对特殊行业在配置、颜色、功能件上不同的要求,进行点菜式生产,保证以最优的质价比满足特殊行业的需求。同时实行跟踪服务,定期走访,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周到热情的服务为武警部队提供了交通方便,受到了武警官兵的好评。

  长城汽车做为首家在境外上市的民营汽车企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在同行业中已连续6年产销量第一,被业界称为“轿卡大王”,各种型号、功能的轿卡应有尽有,具备了独特优势。产品品种齐全,特有的五大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UKAS英国皇家认证、GCC海湾认证、SASO沙特认证和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也确保了产品质量。良好的口碑使长城汽车成为特殊行业采购最多的品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