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首次参加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2:00  新浪汽车

图为展会现场

图为展会上的大众辉腾培训平台

装备精良的一汽-大众开迪救援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消息,备受关注的首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大众汽车携其合作伙伴,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联袂参展,成为本届展览会上最大的单一品牌参展商。

  Automechanika是世界著名的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用品展览会。此次展览的项目涵盖甚广,各式原厂配件,不同种类的汽车配件和设备、售后服务产品、技术和服务等都将同场亮相。

  大众汽车集团多年来始终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售后维修和服务,其拥有全球丰富经验的售后服务部门Volkswagen Service将携诸多新技术和服务参加本次展览,其中包括大众汽车首次在亚洲推出的辉腾培训平台及全球领先的电子服务信息系统(ELSA)和新型喷砂清洁系统。

  大众汽车的辉腾培训平台提供了一个学习电气及电子网络系统的出色工具,帮助学员熟悉辉腾这款在中国及全球市场中最先进的车辆之一。这套创新的学习工具于上海的Automechanika展览中首次在亚洲亮相,它为大众汽车的合作伙伴提供有关诊断及维修电子故障方面的培训。

  大众汽车推出的“电子服务信息系统”,德文缩写为ELSA。此系统包括3个分系统:ELFI(电子化车辆标识应用程序)、ELWIS(电子化修理和保养指南)以及ETKA(电子化零件目录)。目前,大众汽车正在对这一系统进行调试,使其适用于中国市场。大众汽车广阔的零售和服务网络中的各个工作站应能够随时调用所需的信息,以促进和确保服务质量。

  来自大众汽车的真空式喷砂清洁设备为表面处理工艺引入了一项全新技术。利用这种“真空喷砂”系统,使得将电镀车身的防腐层还原至其最初状态首次成为可能。作为表面电镀处理的前期工作,真空式喷砂清洁设备可用于对各种不同的层面和材料进行深度无尘清洁。大众汽车及其经销商借此为局部修复、油漆损坏去除及锈点清洁等作业提供了一种理想的工具。

  除以上项全新技术之外,大众汽车此次也带来了其他一系列先进服务内容:Telediagnosis——车载电子数据传输系统,无论身处何处,用户都能将汽车数据实时传递给专业修理人员,帮助用户及时找到并解决问题;Service Mobile Caddy——24小时移动服务,特别针对汽车在使用途中出现的故障,专业人员可24小时全天提供移动式服务,及时到达用户身边;而面对经销商的Dealer Building Consulting——经销商建设咨询系统,可帮助任何一位大众汽车的经销商在建设不同的展厅或销售店时,得到最专业的设计及问题解决咨询。

  大众汽车及其合作伙伴的展区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号馆,其展台总面积达到450平方米。大众汽车此次参展的产品预计超过15款。其盛大的阵容涵盖了几乎近年来Volkswagen Services的最新产品与服务,展示了大众汽车作为全系列产品供应商为用户提供的全面售后维修和服务的实力及领先风范,也充分表明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真诚承诺和全力投入。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两个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也在本次展览上展示了推向市场的最新产品:上海大众救援服务体系及一汽-大众救援服务体系。与大众汽车一同参展的还有Volkswagen Service在全球的合作伙伴:Castrol和VOTEX。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