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 新款高尔夫GTI正式上市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1:49  新浪汽车
王者归来新款高尔夫GTI正式上市销售(组图)

新款高尔夫GTI正面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0月25日,从德国大众获悉新款GTI正式上市, 经销商自9月30日起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这代GTI身上渗透着70年代中期第一代车型的特质。

新款高尔夫GTI尾部

  1976年6月,德国高速公路上出现了一个小巧身影:最高时速182公里/小时的大众车给车市带来了新的生气。钱包没那么鼓的年轻人终于也能开着自己的车理直气壮的在快行道上飞奔了。大众本来只打算生产5000辆GTI,但很快就发现他的销售潜力远不只这个数字。150万辆的销量使得今天93.2%的欧洲人知道GTI:他已不止是一个型号,而成为了一个品牌。

  新GTI功率达到200马力,低转速下也动力十足:1800转时就能输出280牛米扭矩。吸引人的当然还有隆隆的排气声和调教平衡、不需电子设备辅助也能高速飞驰的底盘。

飞驰中的新款高尔夫GTI

  涡轮增压引擎为GTI带来了惊人的性能: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用7.2秒,最高车速235公里/小时,在5挡上只用7.5秒就能从6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不过8升,而装备了双离合器的型号甚至更快。

  GTI的油门反应快如闪电,但这并不意味在低速下蠕行是一种痛苦,离合器踏板很轻柔,而装备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型号开起来就和自动档车一样简单。转速表指针是新GTI上唯一有点神经质的东西,因为这车加速之快让你的换档过程停不下来:2挡极速超过100,3挡140,4挡180,5挡220,再往上...挂上6挡后很快就能达到极速。装备DSG变速箱的型号配合FSI增压引擎让加速过程变得更加平滑。如果你愿意的话,在6挡上用130公里的时速行驶完全是一种在空中巡航的感觉,此时的转速不过3000转。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