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公司将在巴黎推出GTI版的高尔夫V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9:0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大众公司将于本周在巴黎推出GTI版的高尔夫V,而另一款运动版的还在研制当中。照片中所显示的是替代老款R32的新车正在德国Nürburgring赛道上进行高速性能测试时的情景。

  新一代高尔夫R32将搭载3.2升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50马力。最高时速估计可以达到150英里左右。新R32将配备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并可提供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从外观上看,新款车能通过车尾的两个硕大的排气管使它和GTI区分出来(在这张原型车的照片上,大众的工程师可能在车尾真正R32排气管的左侧增加了两个普通的GTI排气管用来进行伪装)。此外,新车前后裙也和老款车不同。

  新款R32计划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而另一款动力更强劲,最高功率达280马力的R36据说将在2007年问世。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