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本月上市瞄准普利马 售价20万到25万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1:25  新京报
途安本月上市瞄准普利马售价20万到25万之间

途安主要瞄准海南马自达的普利马和广本奥德赛。

  售价在20万到25万之间,主打个性消费市场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记者日前从上海大众获悉,多功能轿车途安将于本月上市,新车定价在20万到25万之间,最大竞争对手是普利马。日前上海大众正加紧给全国经销商和销售人员进行途安产品培训,为上市前作最后的准备。


图为普利马资料图片

图为奥德赛资料图片

  新车定位是一款MPS

  据上海大众一位内部人士透露,途安将于11月26日上市。关于具体上市时间上海大众因为种种原因推迟了多次。新车定位是一款MPS,是MultiPurposeSedan的缩写,上海大众想以此与一般的MPV区别开来,价格大约在20万到25万之间。

  途安在中国有意定位为一款轿车化的MPV,倾向于做中高档的MPV市场。虽然途安的竞争对手比较宽泛,但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认为,途安主要瞄准海南马自达的普利马和广本奥德赛

  主打技术牌

  上海大众页川销售中心接受产品培训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款车主打个人市场,目标顾客是“有点钱,而且有点闲,喜欢出去郊游的人”。他还介绍说,这款车一般不是家里的第一辆车,目标群体还包括盈利能力比较强的小公司。

  据悉,上海大众给经销商的产品培训中,产品的技术优势是推荐的重中之重。上述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激光焊接、局域网控制等用于帕萨特和奥迪身上的技术都是途安的亮点。

  资料显示,途安源于德国大众第五代A级轿车PQ35平台,是一款A级紧凑型多功能车。

  点击此处查看广州本田奥德赛(Odyssby)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大众途安(Touran)更多图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