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JEEP“4700征途”登场 售价44.6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3:56  新浪汽车
北京JEEP“4700征途”登场售价44.6万(组图)

北京吉普新车‘Jeep4700征途’

  

2004年Jeep4700征途香格里拉探险之旅(组图)

云南迪庆香格里拉风光图片

北京吉普“Jeep4700征途”香格里拉探险之旅

北京吉普“Jeep4700征途”车型资料

  2004年10月,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新产品‘Jeep4700征途’中国上市媒体试驾活动,在自然风景如画的香格里拉举行,新车售价44.6万。

北京吉普新车‘Jeep4700征途’内饰及天窗

  由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耗资20亿美元研发的Jeep4700征途秉承Jeep4700“无往不至,无所不能”(Go anywhere, do anything)的设计理念,以其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被冠以“英雄”的美称。几十年来,从战时的WILLYS MB车到现在的Jeep4700,Jeep品牌涌现出无数领导潮流的车型,并持续领跑全球SUV市场。Jeep4700/4000系列至今已销售300多万辆,奔驰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Jeep4700于1993年诞生,自投放市场以来一直连获殊荣:1999年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Jeep4700被评为“最佳年度车型”;2001年荣获美国Auto Motor and Sport杂志评选的“年度最具影响SUV”第一名;在美国权威杂志《四轮越野》组织的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四轮驱动车同台测试中,六次被评为“年度最佳越野车”;在中国2002年和2003年“最佳SUV与越野车”评选中荣登榜首。

北京吉普新车‘Jeep4700征途’豪华木纹皮饰方向盘

  此次亮相的Jeep4700征途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无论在普通路面,还是越野路面;无论是曲折山道,还是迂回陡坡,Jeep4700征途都能以广阔的视野,优异的加速和操控性能,良好的路感,澎湃的动力,极高的安全性,表现出了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Jeep精神和“英雄”气慨。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