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赛酷皮卡全新上市 售价6.08-6.7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25  新浪汽车
长城赛酷皮卡全新上市售价6.08-6.78万(组图)

赛酷皮卡

  新浪汽车讯 十一过后,皮卡大王又添新丁,又一款名曰赛酷的全新皮卡上市。自10月8日起,开始投放全国省会城市。至此,在皮卡系列品种中,长城汽车继迪尔系列、赛铃系列之后,已形成了风格迥然不同的三大系列皮卡产品。

  赛酷其独特的外观不同于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皮卡,在性能、装备、外观及实用性等方面,可谓是出类拔萃。其独到之处有四:一是造型新颖,以“酷”而著称,新款中网、全新的钻石水晶组合灯、外观新潮靓丽、与现在市场上的所有皮卡都不一样,看上去更是酷劲十足。二是实用性极强,独特的顶部行李架,增加了载货功能,货厢比一般皮卡加大了容量,三是装置配备高档,环保空调、多功能室内镜、阅读灯、可调角度方向盘、高靠背可调座椅、四声道电调收放机等更加趋于轿车化。匹配成熟的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动力强劲,极大满足了乘客载货需要。四是性价比高,标准型出厂价6.08万,豪华型为6.78万,在市场一经亮相即倍受关注,吸引了无数的眼球。


赛酷皮卡尾部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皮卡、SUV的专业厂家,已有十几年生产皮卡的历史,在行业中其产销量、出口数量、市场占有率等已连续六年保持了第一,而在皮卡的品种上有两驱、四驱、汽油机型、柴油机型,规格、品种齐全。独此一家的赛酷问世不仅丰富了国内皮卡品种,它还将改变皮卡市场的现有格局。

  在业界,长城汽车之所以品种最多、更新速度最快,这源于该公司雄厚的技术开发能力,具备发动机、前后桥、空调、线束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目前,公司已与国内外多家知名设计公司开展了密切合作,使其外部造型、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始终处于国内皮卡的领导地位。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新。对此,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给予了高度评价:“近几年,长城汽车的迅猛发展和一大批适应中国国情的产品推向市场,证明了他具有极强的开发力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